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5月1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到学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中。

档案馆全体党员志愿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接受岗前培训,为全校教职工扫码登记,采集信息。志愿者们在工作岗位一丝不苟,仔细核对每一位检测者的信息,切实做好引导,全力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自今年三月,学校启动定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以来,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迎难而上,始终走在志愿服务前列。无论在常态化管理中,还是在校园封控期间,档案馆的志愿者们都多次主动参与校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以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饱满热情,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义无反顾地走向阻击疫情的主阵地,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