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13  作者:  浏览数:

4月12日,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在馆W104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专题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玲主持。

会上,王晓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共同收看了《胜利之盾》第一集《地火奔涌》。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反思,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切实履行好档案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提升档案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王晓玲传达了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7·20”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六查”“四改”“五提升”工作要求。

馆长王世成强调,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以案促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摆问题;二是健全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务求工作实效,加强学习,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陈桂香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开通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