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陈桂香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4  作者:  浏览数:

4月13日,副校长陈桂香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陈桂香查看了档案馆办公区域,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并参观了馆内党建园地。

在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王世成从档案馆的基本概况,取得的成绩,工作的难点、重点及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桂香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档案馆长期以来所开展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她讲到,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具有存凭、留史、资政、育人功能,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档案馆责任重大,一定要扎实做好档案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档案建设,丰富档案资源,按照新《档案法》的相关规定,做到应收尽收,主动建设档案;二是确保档案安全,健全档案相关制度,构建安全防范体系,既要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的安全,又要做好保密工作;三是做好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在加强部门沟通的前提下,持续提高档案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人性化、更高效的档案服务,实现档案价值;四是抓住学校财务改革的机遇,提前筹谋,做好档案信息化建设。


上一条:我校开展档案法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