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2022届毕业生档案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5-26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档案的各项工作,526日,档案馆在10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档案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档案馆周姗姗老师主讲,各学院毕业班档案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周姗姗就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寄发和移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个环节中容易出错的问题进行说明,强调在整理过程中务必要保证档案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同时,她要求毕业生档案负责人提高责任意识、规范业务流程、认真核对档案信息,避免出现材料缺失,错装、漏装等问题。随后,参会老师相互探讨了各自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处理方法,表示一定负起责任,确保毕业生档案准确投递。

本次培训使毕业生档案负责人对毕业生档案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为疫情期间准确、高效、有序地开展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归档存记忆,留史鉴未来——致敬最美河工大档案人 下一条:我校开展档案法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