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开展“牢记奋斗历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8日,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开展“牢记奋斗历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随后,支部书记王晓玲为所有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王晓玲做总结讲话。她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要求与会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她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思考平时是否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否做到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一定要对照标准找差距,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引领作用,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51787

 

上一条:凝心聚力 加压奋进 推动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归档存记忆,留史鉴未来——致敬最美河工大档案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