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1  作者:  浏览数:

9月20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晏玉珍主持,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晏玉珍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围绕时政热点、具体事例,深刻解读了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内涵、特征、重要性。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结合档案工作从三方面将有关精神走深走实: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档案工作全过程,严肃工作纪律,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发挥档案育人优势,进一步开发档案宣传和档案资源利用的新举措、新方法,用档案发声,以档案诠释历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晏玉珍还对照目标考核任务,紧扣本学期工作要点,听取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特别强调了开展全校档案业务培训的总体要求与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提升档案管理能力。

28F9C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