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档案故事 >> 正文

档案故事

服务映初心 纸短叙情长——档案馆收到校友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2-02-25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档案馆公共邮箱收到一封2012届校友发来感谢信,感谢寒假期间档案馆工作人员帮助其提供留学申请所需材料。

据了解,校友喻某通过“在线服务”提出申请,希望获取成绩单、学历学位英文翻译用于留学申请。值班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查阅馆藏档案着手办理业务。当时正值寒假假期,加之疫情防控需要,工作人员居家办公的同时,通过私人联系方式保持与喻某的沟通,并在恢复现场办公后第一时间办结业务,为校友的留学申请提供了所需材料。

一封感谢信的背后,体现的是档案馆全馆工作人员牢记初心、为师生和校友服务的情怀,更是档案馆自觉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理念的一个缩影。自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提升服务意识、精准履职尽责的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学校师生、校友提供热情服务,收获了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史上的6月 || 校训、校标、校歌正式发布 下一条:图省事 惹麻烦——档案馆支招为校友解忧

关闭